close
這禮拜只休六日,

不過還是要回家一趟,

答應各位好朋友們要做點心了,

結果星期五要坐高鐵時,

看到排了不只一長串的人潮…

當下想說這禮拜是怎樣…也太多人了吧!😬😬

後來才想到,星期天好像是母親節!

(沒關係,我本來就是不孝女(?))😑😑



高鐵到左營了,

我靠著強大的 Google地圖,

走到了附近的全聯買明天蛋糕的材料,

買了雞蛋,牛奶,奶油~😆

超重的!!!!

老公今天沒辦法來陪我,

只好自己乖乖拿著自己買的東西了,

還好媽媽在家,可以來載我😝😝



隔天早上,睡到九點還是十點,

我叫我妹跟我一起起床去買果醬跟其他需要的東西,

結果我們買完東西回來發現忘記買果醬…😡

太慘了…

我只好到附近的7-11買~

順便載老公來家裡玩,

他乖乖的在那邊吃涼麵玩刀塔,

我就開始秤材料,把 Oreo 壓的碎碎,

拿著打蛋器攪攪攪。

不知不覺蛋糕就進烤箱了😄😄😄 
我家老公都不來幫忙…

他說我幫忙的話都是幫忙吃…😤😤

真是欠揍!!




後來剩了一些奶油乳酪,

上網查了一下食譜,

剛好可以做餅乾,

不然再放下去怕下次回家就壞光光了😨😨😨 終於,兩天的假期結束了!

(也太快了吧?!)

現在又在回桃園的高鐵上,

為下禮拜開始的工作努力吧!

大家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ie-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